莫佐离

天下没有不透风的秋裤

没有狼的青青草原(旧版)

这场惨烈的厮杀持续了一天一夜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黎明时分,灰太狼口吐白沫,拖着伤腿一拐一拐地逃走了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众羊个个挂彩,但兴高采烈,因为他们终于打赢了邪恶的灰太狼,守护了他们的好朋友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三天后,灰太狼死去了,口吐白沫,四肢僵硬地死在了狼堡里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众羊开起了宴会,喜羊羊悲伤的心境也被欢乐的气氛所感染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村长一拐一拐地走了过来,扔给喜羊羊一块青草蛋糕:“过去了,孩子,你要学会放下。”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喜羊羊看着众羊快乐的样子,终于,他走了过去,加入到了宴会中去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欢乐的声音一直持续到了第二天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第二天,喜羊羊采来了药草,交给了村长:“这是治腿伤的草药。”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村长开心地接过了药草,虽然他并没有伤到腿,但他认为,心意,才是最重要的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“喜羊羊,你就安心地住下吧。”村长这样想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一周后,村长发了高烧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村长很老了,又被咬伤了腰,会出现这种事也不奇怪。喜羊羊虽然伤心,但并没有陷入抑郁,每天都帮忙照顾村长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“喜羊羊,我的伤口好疼啊。”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“这里有镇痛的草药。”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“喜羊羊,我好累啊,头好痛。”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“好好休息。”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“喜羊羊,我不想吃饭了。”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“一定要吃,吃了病才能好。” 
 
 
 
喜羊羊累得睡着了,小羊们悄悄把他放在了松软的叶子床上。 
 
喜羊羊做了个梦,梦里,它见到了懒羊羊,他和懒羊羊一起在草地上奔跑,阳光是那样的明媚。 
 
喜羊羊醒了,初升的朝阳带来了清新的空气,喜羊羊揉了揉眼,打了个哈欠。 
 
 
 
小羊们急匆匆地跑了过来:“喜羊羊,不好了!” 
 
原来是村长突然发狂了。 
 
喜羊羊赶了过去。 
 
“不,把帘子拉上!”村长颤抖着,缩成一团,声音嘶哑,“太刺眼了,把帘子拉上!” 
 
小羊们拉上了窗帘,村长这才停止颤抖,喜羊羊细心地擦去了村长口角的白沫。 
 
村长断水了。 
喜羊羊找来了最最清澈的泉水,但村长只会颤抖着说:“不!把水拿开!” 
小羊们强迫他喝水。他们撬开村长的嘴,但村长又把水咳了出来。 
喜羊羊决定去找医生。


喜羊羊找到了啄木鸟医生。
啄木鸟医生说:“我只会治疗植物的病。你应该去找驯鹿医生,他在灰太狼家里。”
喜羊羊找到了驯鹿医生,他正在解剖灰太狼。
他告诉喜羊羊,灰太狼死于狂犬病。
“能治吗?”喜羊羊问道。
乔巴点点头,又摇摇头。


乔巴说:“狂犬疫苗是唯一的解药,但只有东安市中心医院才能拿到疫苗,那里有大嘴鸟守卫,危机重重啊。”
喜羊羊坚定地说:“我不怕,请告诉我,怎么去东安市中心医院吧!”
乔巴把东安市中心医院的地图给了喜羊羊,喜羊羊出发了。


喜羊羊走啊,走啊。忽然,前方出现了一条河,河水湍急。
河上有一条独木桥,圆木,生着滑溜溜的青苔。喜羊羊犹豫不决。
这时,路边出现了一个戴着草帽的人,他看向喜羊羊,口中喃喃道:“肉……”
喜羊羊汗毛倒竖,他的生存本能促使他亡命奔逃,等回过神来,他已经过了独木桥,成功地到了对岸。


于是喜羊羊通过了大嘴鸟的第一道关卡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喜羊羊继续前进,路过了一片橘林,林子边缘有一间小屋。
喜羊羊又渴又饿,于是,他敲响了小屋的门。
小屋的主人是一个遮着半边脸的大好人,在喜羊羊说明来意后,他为喜羊羊做了一大盘炒青菜。
“谢谢你。”喜羊羊由衷地感谢道。
“没有什么谢不谢的,厨师的职责就是让人吃饱。”大好人这样说。


我不是人啊。喜羊羊在心中吐槽。


“要小心大嘴鸟的迷宫啊,”喜羊羊临走之前,大好人提醒道,“如果碰到了绿色头发的迷路妖怪,就向他问路,然后走相反的方向,这样就能走出迷宫了。”

“谢谢你!我记住了。”喜羊羊诚恳地感谢道。


而后,喜羊羊按照大好人说的去做,果然走出了迷宫,离东安市中心医院更近了一步。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喜羊羊接着前进,突然,一只大嘴鸟跳了出来,挡住了他的去路。喜羊羊意识到,想救村长,就必须要击败大嘴鸟,他的神情凝重起来。


[战斗开始]
[大嘴鸟]冲向了[喜羊羊]
[大嘴鸟]对[喜羊羊]使用了[翼之刃]
[喜羊羊]闪开了
[喜羊羊]对[大嘴鸟]使用了[直踢]
[大嘴鸟]受到了10点伤害
[大嘴鸟]对[喜羊羊]使用了[飞沙走石]
[喜羊羊]降低5点防御
[喜羊羊]对[大嘴鸟]使用了[上踢]
[大嘴鸟]受到了5点伤害
[大嘴鸟]浮空了
[喜羊羊]对[大嘴鸟]使用了[空投]
[大嘴鸟]受到了30点伤害
[大嘴鸟]昡晕了
[喜羊羊]拾取了[东安市中心医院的节操]

[喜羊羊]对[大嘴鸟]使用了[东安市中心医院的节操]
[大嘴鸟]受到了亿点伤害
[大嘴鸟]倒下了


大嘴鸟倒在地上,抽泣着说道:“我本来是一只精灵,但万恶的东安市中心医院为求诊费,夺走了我的双手,替换成了鸭翅膀,还要求我阻拦想要去东安市中心医院的人,我累了,已经不想守了。”

喜羊羊闻言,惊道:“东安市中心医院竟然是这样的医院吗?”

谜之精灵声音微弱:“一定要小心……弗兰奇医生……”

谜之精灵睡着了。


“哎?精灵?醒一醒啊。”

喜羊羊叫了几声,发现谜之精灵完全没有醒来的样子,于是扶起谜之精灵摇晃起来:“醒一醒啊,精灵,我还需要你帮忙救羊呢。”

“别晃了,”谜之精灵半睁开眼,用嘴指了指地上的锄头,“我在东安市中心医院那边有朋友,你拿着这个锄头去找她,她会帮你的。”

“谢谢你了,精灵。”喜羊羊高兴地说道。


喜羊羊捡起锄头,带着它出发了。

喜羊羊来到了东安市中心医院,他打算首先找到谜之精灵的朋友。谁知,却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一暖羊羊!

暖羊羊也发现了喜羊羊,她看起来很是激动。

一会儿过后。

“原来你就是精灵的朋友啊。”喜羊羊说道。

暖羊羊说,自己在掉下河之后,被院长所救,在这里做实习医生,她曾试图与谜之精灵交流,但却发现谜之精灵已经不记得她了。

“看来,这家医院并没有传言中那么坏啊。”喜羊羊暗自想道,“而且,连住在森林里的谜之精灵都受到了影响,难道是因为狼堡周围魔鬼树的特殊之处吗?

喜羊羊轻松地得到了了狂犬疫苗,轻松得连他自己也不敢相信。

“回去吧。”喜羊羊对暖羊羊说。

“等等,还有美羊羊呢,”暖羊羊说道,“我之所以待在这里,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弗兰奇医生正在治疗和我一起被冲下河的美羊羊。”

喜羊羊决定……

A分兵行事,暖羊羊等待美羊羊治好,自己带着疫苗回村

B分兵行事,自己等待美羊羊治好,暖羊羊带着疫苗回村

O等待转机

(请看见的人在评论中作出选择)

(PS每个选择都将导致至少一人死亡)

(PS的PS选择将决定接下来的路线,视第一个答复者的选择为准)

(有人作出选择:B)

暖羊羊回村了,喜羊羊等待着弗兰奇医生的通知。

三天后,结果出来了,美羊羊因为溺水过久而脑死亡。

“是我的错,”喜羊羊悲伤地说道,“如果那天我不去狼堡,而是陪懒羊羊钓鱼,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。”

弗兰奇医生说道:“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,不过,人总会死去,与其无谓地悲伤,还不如想想还能做些什么。”


喜羊羊思考着:“有什么可以解决眼下的局面呢?”

他立刻想到了三样东西:狼堡的许愿瓶(530的111集瓶中之神),羊村的苹果树(给快乐加油前25集),以及精灵宝石(530的191至192集迷之森林系列)。

狼堡并没有回溯,所以许愿瓶排除。苹果树在羊村,太远了,现在回去万一发生什么变数……迷之森林似乎也回溯了,就先去找精灵,让她帮忙实现愿望吧,希望她还没有弄丢宝石。

“对了,”走之前,喜羊羊忽然想起了什么,向弗兰奇医生问道,“你干嘛要夺走谜之精灵的双手,替换成机械翅膀,还要求她阻拦想要去东安市中心医院的人啊?”


“双手?那不是一只鸭子吗?应该长翅膀的呀?”弗兰奇医生疑惑道,“而且阻拦坏人是保安的工作来着……大嘴鸟保安到哪里去了?为什么感觉从上个月开始就不见他了,难道溜号了?”

这时,一个黑长直护士走了过来,说道:“大嘴鸟保安上个月辞职了,我安排了一只鸭子去接替他。”

弗兰奇医生哇哇直叫:“护士长,下次做这种安排应该先告诉我一下啊!”

喜羊羊在他们说话时默默地走了。


他找到了谜之精灵,她还躺在地上。


见喜羊羊来了,她扭头说道:“你来了啊,刚刚我感觉有人在编诽我,我很不爽,应该是那个叫弗兰奇的家伙在编诽吧。”

喜羊羊暗自吐槽:“是啊,刚刚有两个人说你是一只鸭子呢。”

总而言之,经过调解,谜之精灵与弗兰奇医生解除了误会,并将鸭翅膀换成了手。


喜羊羊询问精灵实现愿望的事。他的运气并不太好,精灵宝石还处于丢失状态。


下一步,就是去迷之森林的蜘蛛洞穴拿精灵宝石了。

(旧版这里就完了,接下来的故事去新版看)

(7月1日删除此项)

评论(1)

热度(8)